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

「舞」抄公

家中安裝了NOW TV後,至今最常看的不是NOW Sports,反而是另加的無線收費電視音樂台,因為此台有很多節目都會播放新舊不同的MV,

近日看到一個令我(本來)擊節讚賞的MV,是衛詩Jill的「小圈子」。MV本身可是沒甚麼誠意,因為只是輯錄自一次mini concert的表演,令我欣賞的是舞蹈的編排︰是在兩排跑步機上的舞蹈,十分有心思。


衛詩 - 小圈子

不過後來我才發現,此舞蹈是抄自外國的一個MV,欣賞指數立刻跌至負分。大家不妨上下兩個MV一起播,會有十分有趣的效果。


OK Go - Here It Goes Again

有時實在怨不得人,比如,雷先生多次抄襲已被有捉過正著,但他在樂壇中依然站得住腳。當然這次不關雷先生事,只是問題是︰香港的樂壇中人,是否都假設聽眾都是不聽外國歌,不看外國MV的嗎?

P.S. 另一個小弟的感想,就是YouTube真方便,不過有時我寧願沒有這個方便。

沒有留言: